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陈星朱是西会见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谭伟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22日

6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了前来我市考察对接合作项目的启迪控股高级副总裁、河南启迪董事长谭伟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动相关投资项目落地实施,加强科技、教育、金融等领域务实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会谈。

豫资控股产业投资部部长、中豫产业投资公司董事长潘晓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刘明放等参加会见。

陈星对谭伟一行前来我市考察投资项目表示欢迎。他说,驻马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体系完善,生态环境宜居、物产资源丰富,产业基础良好、市场潜力巨大。经过连续20届成功举办中国农加工洽谈会,中国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等一批重大投资项目相继落户驻马店,特别是去年一举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驻马店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美誉度显著提升。启迪控股依托清华大学资源优势,积极发展相关高科技产业,成为国内重要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在相关产业领域具有雄厚实力和良好前景。

陈星说,当前,驻马店已经站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起点,迫切需要清华启迪这样的高科技企业参与支持。双方要加强沟通对接,扩大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前期各项工作,为科技园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创造良好条件。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清华启迪在驻马店投资兴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增进友谊,深化各相关领域技术项目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朱是西在会见时说,非常欢迎启迪控股前来我市考察投资项目,将大力支持科技园项目在驻马店落地发展。双方要进一步密切洽谈对接,尽早确定相关合作事项,促进项目顺利落地实施。同时也欢迎清华启迪继续发挥科技人才优势,积极促进与驻马店优势产业资源的对接合作,力争双方在更多领域实现合作突破,共创互利双赢、高质量跨越发展美好未来。

谭伟介绍了相关合作项目筹备进展情况。他说,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非常看好驻马店良好发展环境,致力于通过双方务实合作,打造清华启迪科技园项目,培育数字产城等相关产业集群。希望以此次合作项目为新起点,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推动合作发展取得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