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22日

6月21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加强人民法院执行工作的决定(草案)》审查意见的汇报;听取了我市社会保障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确定2019年立法审议项目的建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化解金融风险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民政府义务教育“全面改薄”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及河南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报告开展情况的汇报;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农业机械推广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视察的实施方案;研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财务管理制度、公务接待管理制度、驾驶员和车辆管理制度;研究确定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

会议确定,6月28日召开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