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业务工作培训班开班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22日

“各级各部门负责同志要深刻理解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美丽驻马店与精神文明建设的内在联系,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创建的重点内容……”6月21日上午,随着市文明办负责人深入细致地讲解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全市精神文明建设业务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为全面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全市各级各相关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负责同志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此次培训班特邀省文明办和市文明办、市创文办有关负责同志,围绕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打造驻马店“好人之城”品牌,如何做好收集整理创文档案资料,组织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撰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信息和开展网络文明传播,开展“五大文明创建”活动等工作内容,分别作生动详细的专题讲座。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掌握了如何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知识和方法,拓宽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一天半,各县区文明办分管领导和骨干,市直各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和骨干,市中心城区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骨干近40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