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正阳县再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193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正阳县再次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驻马店市正阳县在产业集聚区三楼会议室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刘艳丽、边镇西、李迎春、王静娴、周宏伟、田克胜、左艳荣出席会议。县协调保障指挥部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长王东征主持。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李君朝传达了省、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议精神;县环保局局长李玲传达了上级有关环保督察案件的办理要求;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传达了2016年中央环保督察交办案件的处理情况;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边镇西传达了2018年中央环保督察组“回头看”交办案件的办理情况。

  县长王东征在主持讲话中指出了该县当前环保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他希望与会同志和各部门,针对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要做到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抓好落实。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对于督察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实行“一案双查”,确保环境保护督察组“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不出问题。

  县委书记刘艳丽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及时办结。对立行立改的举报件,要定人、定时,抓紧整改落实,办结到位。对不能立行立改的举报件,及时上报办理的实际进展情况及整改方案;二要认真梳理,举一反三。对于督查检查时发现的情况,该处罚的处罚,该移交的移交,该关闭清养的关闭清养,对涉及群众利益的案件,要认真深入组织核查;要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环保、畜牧和公安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狠下决心,切实解决我县养殖污染问题;要强化督导,严肃问责。要把“回头看”作为今后环境保护工作的常态,确保“回头看”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整改的实际成果回应人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