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主持召开全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192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书记贾迎战主持召开全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主持召开全区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整改工作推进会,就全区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加压、再增责。区领导毕启民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贾迎战指出,要认清形势,思想上一丝一毫不能懈怠。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重大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是事关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是实现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重大工程。

贾迎战强调,要聚焦问题,整治上一案一例决不放过。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摒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坚决杜绝“表面整改”“虚假整改”“敷衍整改”等现象。要围绕中央环保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和交办的案件查找不足,围绕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防治认真查找问题。要逐项建立台账、明确任务、督促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各项环保问题解决。

贾迎战强调,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是对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一次全面检验,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扎扎实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的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驿城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