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环境保护局党组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专题(扩大)会议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1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191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1日
名  称: 泌阳县环境保护局党组召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专题(扩大)会议
文  号: 关 键 词:

近日,在泌阳县环保局西二楼会议室召开局党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交办问题整改专题(扩大)会议。局班子全体成员、各股室及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凯传达了中共泌阳县委《关于转发省委第九巡视组〈关于巡视泌阳县的反馈意见〉的通知》,领学了县委书记张树营向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的表态讲话内容。

  根据省巡视组反馈问题,按照县委安排,结合环保实际,就巡视问题整改和中央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廷来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提升站位,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待反馈问题,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和党中央权威。对照《党章》 标准,自我加压,自我提高,不断提升环保干部队伍政治素质,也是打造环保铁军必备的重要素养。二是建立组织,制定方案。立即成立“泌阳县环保局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领导小组”。李廷来任组长,孙凯、徐平伟任副组长,各股室长、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为成员,办公室设在主体责任室。制定扎实的整改方案,建立详细的整改台帐。三是重点突出,举一反三。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问题涉及环保方面的是我们整改重点,在其他方面如政治执行力、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大气攻坚、水攻坚、石材区污染治理等方面也存在突出问题,都是整改内容。要举一反三,开展全面整改。省委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所暴露出的问题,都要列出清单,逐一挂号整改。四是夯实责任,务求实效。实行责任清单化。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履职免责。要敢于担当,敢于碰硬。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措施,扎实推动整改,务求各项整改取得实效。通过整改,促进环保各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