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上蔡县三个强化严厉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1日

上蔡县三项措施扎实推进非法加油站整治工作,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取得实效,有效优化上蔡加油站行业环境。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把严厉打击取缔非法加油站工作纳入当前工作重点,成立成品油市场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制定整治方案,全力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严厉打击非法加油站专项行动。二是强化宣传氛围。充分利用新闻播报、悬挂横幅、张贴标语等形式,大力宣传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专项整治内容、意义。同时,组织召开存在问题严重的17家证照不全违规加油站法律、法规和政策解读宣传教育动员会,对加油站建设、审批和日常监管等进行法律、法规和政策解读。三是强化协同配合。组成商务、安监、工商质监、公安、环保、交通运输、消防、中石化等部门联合执法工作组,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做到通力合作,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务求实效。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6人次,执法、抽油车辆64辆次,拆除、暂扣加油机75台,扣押非法油品7.7吨,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