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局到正阳县开展“企业服务日”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1日

6月15日上午,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晓军深入正阳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1511库区,周晓军详细了解粮库智能化建设施工情况和正阳县质检体系建设情况工作,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他表示,企业反映的问题市局高度重视,已通过约谈施工单位等措施,督促施工单位严格按照时间要求推进粮库智能化建设,同时企业也要按照目标责任书的要求,积极配合,共同促进项目的顺利完成。

在金成粮油公司,周晓军详细听取了公司2018年夏粮收购准备工作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方便农民售粮。同时要抓紧落实配套资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推动粮食产后服务体系项目落地生根。

最后,周晓军对正阳县粮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充分认识粮食安全的重要性,围绕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目标,切实保障粮食数量、质量安全;二要转变工作方式。通过服务型执法和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的创建,为粮食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