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确山县召开页岩砖企业环境整改推进会

投稿:市环保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0日

索 引 号: S0005-2301-2018-00178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6月20日
名  称: 驻马店市确山县召开页岩砖企业环境整改推进会
文  号: 关 键 词:

 

为加大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力度,有效推进我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落实。近日,驻马店市确山县页岩砖企业环境整改推进会在三里河街道处召开。
    确山县页岩砖企业环境整改推进会现场
    会上,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全市砖瓦窑行业大气污染物排放及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确山县环境攻坚办有关负责人在会上对全县上阶段环保工作作了总结,分析了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剖析了当前页岩砖企业存在的普遍问题。要求有关镇、街道、各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不断提升环保意识,坚决远离环保高压线。要主动寻找差距、查找不足、明确大势、适应形势,规范提高环保工作水平。各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停产、按标准整改,并配合好各类环保检查。环保监管人员要明确职责,发挥好“铁军”作用,硬起手腕抓好监管工作。要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对超标排放的企业严管重罚,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依法依规整改,禁止“一刀切”做法。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积极稳妥推进全县页岩砖企业环境整改工作。
 
负责人:万全喜    编报人:曹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