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投稿:市司法局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20日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6月13日上午,汝南县司法局召开了汝南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及巡察整改工作动员会。

会上,县监察委胡文斌书记首先学习传达县委监察委主任于向阳同志在十三届汝南县委第四轮巡查情况集中反馈暨整改工作动员会议上的讲话及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随后他指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是结合安康实际,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具体措施,是落实两个责任和强化执纪监督问责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县实现追赶超越绿色崛起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大家,一是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的新要求,从巡察工作着力解决的重点问题、工作内容、方式和程序四个方面开展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三是要齐心协力,围绕共同的政治责任,密切支持配合,完成好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任务。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同志汇报了近三年来县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代表县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司法行政系统干部郑重表态:将以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巡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支持配合巡查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反映情况,对巡察中发现的不足或问题进行认真整改,推进市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县委和群众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议指出,巡察整改是一项政治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抓整改的重要性;一要采取领导带头,分门别类,建立台账,动态管理等多种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二要确定时限、倒排任务、整做结合、强化督导,促整改工作严密有序地进行;三要深入反思研究存在的问题,深挖细照;四要不断完善制度规则,坚持标本兼治,坚决避免反弹;全体干部要以积极有为的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圆满完成整改任务。

市局社区矫正科科长祝淼,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颖,县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范晓龙,县监察委书记胡文斌,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宝珍主持。县局机关干部职工全体人员和基层司法所全体人员和社区矫正专职工作者共10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