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阮金泉深入市纪委监察委调研指导工作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20日

6月13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委副主任阮金泉,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委委员张光明,省监察委委员刘建国等一行到市纪委监察委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李成宽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阮金泉认真听取了我市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与市纪委监察委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进行了交流。

阮金泉在座谈中强调,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工作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个坚决维护”上来,统一到稳中求进的工作方针上来,统一到纪检监察工作全局上来,统一到监督这个第一职责上来;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用新理念指引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再提升;要全面排查,狠抓整改,消除隐患,牢牢守住执纪办案安全底线;要扎扎实实,稳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共同助推上蔡县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履行纪检监察职责的素质和能力。

李成宽在主持座谈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察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习宪法和监察法,切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打赢“三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