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开发区安全稳定环保工作会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14日

6月12日,开发区传达全市安全稳定环保工作专题会议精神暨开发区安全稳定环保工作会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市安全稳定环保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对开发区安全稳定环保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抓紧传达贯彻会议精神,迅速对安全稳定环保工作全部进行再审视、再部署、再落实,确保万无一失。深入排查整改,坚持问题导向,把各项任务措施细化分解到具体的部门、岗位、人员,强化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岗位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到一线。

会议强调,要全面开展矛盾排查化解,各乡办、有关部门要开展拉网式矛盾纠纷大排查,加大特定利益群体稳控力度,做好思想工作,防止激化矛盾、扩大事端、形成群体性事件。同时,坚持教育、政策、法律三管齐下,确保矛盾不激化失控、不上行。畅通信访渠道,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处访制度,做到真正解决问题,让群众真正满意。政法、公安部门牵头,严密防范和打击各类暴恐活动,抓好防止暴恐案事件发生的各项准备工作和各项措施的落实,严密排查,露头就打,切实把暴力恐怖活动消灭在萌芽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