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正阳县开展畜禽养殖场专项整治行动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14日

近日,正阳县开展为期近一个月的畜禽养殖场专项整治活动。该县依据现有的养殖场名单,重新核实规模养殖场及规模以下养殖户,并对沿河养殖场、村庄内养殖户进行甄别核实,填写规模养殖场及规模以下养殖户污染整治情况表,6月12日前完成。

开展沿河养殖场清查整治。该县重点清查沿河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建设是否完善、是否正常运行,养殖场是否有排污口、周边环境是否有污染或污染痕迹,6月15日前完成。

排查村内养殖户情况。重点清查在村庄人口密集区是否有养殖场户,以及设施建设情况、周边污染情况等,6月15日前完成。

在整治行动中,该县对污染严重,且拒不整改的养殖场户,将作为重点打击对象,依法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对界定为沿河养殖场户的,限定6月15日前完成整改,不能在限期内完成的,予以清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