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中心医院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揭牌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14日

6月13日上午,市中心医院“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揭牌仪式举行。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市卫计委有关负责人宣读了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批准驻马店市中心医院为“三级甲等”医院》的通知。

冯玉梅在讲话中指出,市中心医院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揭牌仪式的举行,是全市人民的福音,标志着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使基层群众“足不出市”,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级医院先进的诊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作出了新的贡献。希望市中心医院再接再厉,严格按照“三级甲等”医院标准,进一步规范运行,严格管理,把“三甲”殊荣作为历练品牌、突破发展的新起点,在改革中探索、在管理上创新、在业务上求精,把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打造成为全市百姓拥护、政府认可的现代化“三甲”医院,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驻马店建设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