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到市人防办调研

投稿:市人防办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13日

6月6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刘文超带队到市人防办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先后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朱民喜,党组成员、副 主任姚峰、罗国政,机关党委书记张纪念以及机关机关党委委员、部分支部书记就党内法规制度和基层组织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有关情况及着力提升组织力、解决“两张皮”、“灯下黑”等机关党建突出问题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纪念代表市人防办感谢市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对人防工作的支持和对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指导,并全面汇报了近年来本办机关党建工作情况。

刘文超对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积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推动机关党建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希望市人防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党建质量,进一步推进人防党建工作和业务建设共同发展。

最后,调研组成员还对市人防办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和实地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