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汝南县举办农村垃圾治理项目启动仪式

投稿:汝南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13日

 6月9日上午,汝南县农村垃圾治理项目启动仪式在县天中山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县领导刘军民、赖学争、魏国民、陈孟君、龚红美以及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啸、驻马店市城管局局长王洪言,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人社局、县环保局、县国土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分管副职,村镇中心主任及城管局、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员工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新安洁环境卫生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啸首先致辞,他说,新安洁公司将把先进的管理经验、科研成果和运营体系带过来,以汝南农村垃圾治理为新起点,认真履行使命,为汝南的美丽乡村增光添彩,为汝南的人居环境守望护航。

县城管局局长王长胜说,城管局将时刻牢记职责,进一步加压增责,强化工作措施,积极主动,应势而为,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工作专班,压实责任职责,精心组织,科学部署,系统推进,确保治理工作取得实效。

特邀代表驻马店市城管局局长王洪言在致辞中希望汝南县以此次启动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脱贫攻坚结合起来,按照“五有标准、四个环节、一个目标”的总体思路加以推进。

副县长陈孟君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全面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以更加有力的措施、积极的行为,加快推进农村垃圾治理工作。要把乡村建设成为宜居立业的美丽家园,打一场全面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的“人民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