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13日

6月12日,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2018年度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付自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充分肯定了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的工作成效后,付自成指出,烟草业税收收入占全市税收收入的10%以上,是省政府确定的12个转型发展攻坚重点产业之一,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烟草业转型发展,务必进一步强化工作联动,为明后两年持续推进全省达到“双千亿”目标打好基础。 

付自成要求,今年是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和深化之年,各级政府和各有关部门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抓实抓好多方联动;发挥烟草体制作用,抓实抓好“两个置换”( 省产烟竞争性置换、省产烟结构升级置换);发挥联合执法作用,抓实抓好“三个打击”(打击假烟非法生产、打击卷烟非法销售、打击真烟非法流通)。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根本要求,深入推动烟草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打赢烟草业转型升级深化提升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