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河南省直机关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在新乡举行

投稿:xmx  来源:河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13日

践行节能减排,共享绿水青山。6月12日,省直机关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暨2018年河南省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新乡市平原示范区举办。来自省直机关的86支参赛队伍的860名队员在凤湖开跑,共同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公共机构在节约资源能源、推进绿色发展中承担着重要的职责和义务,发挥着重要的示范引导作用。省直机关是全省公共机构的领导机关,必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带头落实好各项节能任务,深挖节能潜力,降低机关运行成本,切实做好节约能源资源工作。

据介绍,本次省直机关节能环保主题定向赛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委省直工委、省总工会、省发改委和省体育局等单位联合举办。赛事以凤湖为赛场,融健身、环保、趣味、文化、益智为一体,是一场参与度高、趣味性强的友谊赛事。比赛将环保理念融入到任务之中,让大家在游戏的同时也对环保有了更多的认识。(记者 李虎成 通讯员 袁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