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产业集聚区举办2018年首批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投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来源:时间:2018年06月12日

 6月10日上午,伴随着结业考试交卷铃声的响起,市产业集聚区2018年首批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画上圆满的句号。新当选的17名社区党支部书记怀着对党和人民群众事业的一腔热血,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即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书写新篇章。该区31个企业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基层党支部书记是社区党员队伍的排头兵。做好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工作,能够全面提高基层干部履职能力,激发干事热情,增强他们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

为此,市产业集聚区党委高度重视培训工作,制订培训工作方案,下发培训通知,邀请相关专家,保证了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市产业集聚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持开班仪式,进一步强调培训班的意义,并对学习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纪律进行了严格要求,保证了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3天,通过专家授课、现场交流、观看专题教育片等方式,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党内法律法规、基层党务知识、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授课和交流。学员们普遍表示,本次培训的内容实用性强,紧贴社区工作实际,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帮助很大。

据悉,下一步,市产业集聚区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全区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本领,更好服务全区改革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