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征集

【征集结束】我市启动《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征文活动

投稿:xmx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6月1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利用档案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充分反映新时代档案工作服务党和国家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独特作用,6月11日,记者从市档案局获悉,由国家档案局主办、中国档案报社承办的《档案见证改革开放》主题征文活动面向全市征集。

此次征文要求内容真实、主题鲜明,必须是原创首发,体裁不限,篇幅在3000字以内为宜。所有报送作品需在电子邮件主题中注明“国际档案日征文”,并在文尾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工作单位、职务职级、通信地址、邮编、联系电话,于7月31日前发送至征文活动邮箱:zwhd2018@sina.com。

此次征文活动设立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颁发证书及奖金;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证书;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颁发奖牌和证书。征文活动获奖名单将于10月公布,并将在《中国档案报》及中国档案资讯网陆续刊登优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