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徐光:确保百城提质和乡村振兴科学工作推进

投稿:xmx  来源:河南政府网时间:2018年06月12日

6月11日上午,全省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和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副省长徐光出席开班式并作专题辅导。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省委组织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联合举办了本次专题研讨班,提升干部专业思维和专业能力。

徐光强调,要把握好政策,把好事办好,切实提升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水平。要围绕“城市双修”和文明城市创建,结合三大攻坚任务,做好“绿、水、文、业”四篇文章,处理好抢抓机遇与稳妥推进、老城与新城、地上与地下、硬件与软件、宜居与宜业关系,突出做好规划、产城互动、承载能力、生态环境、公共服务、治理等重点工作,确保百城提质和乡村振兴工作科学、健康、有力、有序推进,建设人民满意的城市乡村。(记者 谭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