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8-00021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29日
名  称: 板桥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文明礼仪知识竞赛
文  号: 关 键 词:

 

为进一步引导全体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树立文明有礼、奋进有为的水利工作者的形象,巩固提高省级文明单位成果,5月28日,板桥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文明礼仪知识竞赛活动以精神文明创建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文明礼仪基本知识为内容,以局属各科室为单位,抽选人员参加。
各科室参赛人员在比赛场上沉着冷静,文明竞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巩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认识,增强了主人翁责任感,营造了自觉维护文明有礼的工作氛围。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带头学习文明礼仪,带头践行文明规范,养成文明习惯,恪守文明要求,真正把社会公认的文明行为,体现于平时的言谈举止和工作生活之中,形成讲文明、讲礼仪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全局精神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