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板桥水库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10日

索 引 号: S0020-1701-2018-00017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10日
名  称: 板桥水库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文  号: 关 键 词:

 

为深入推进板桥水库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加强诚信建设活动,根据单位年度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安排部署,5月7日,板桥水库开展了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在诚信教育活动中,机关党支部委员胡峰同志对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诚信建设倡议,号召大家要增强诚实守信意识,树立诚实守信观念,弘扬诚实守信精神,以已诚信行为,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志,形成人人重信用、讲信用的良好氛围。同时,观看了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诚实守信模范“油条哥”刘洪安的事迹。
在在诚信教育活动中还学习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精神,安排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
通过开展诚信建设主题教育活动,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和谐社会的道德基础,是每个公民的立身之本。当前,板桥水库巩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有序推进,让我们心怀诚信,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积极投身诚信实践,争做诚信职工,共筑诚信板桥水库,让诚信之花扮靓天中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