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抓落实工作会议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17日

索 引 号: S0020-1001-2018-00016 主题分类: 水利、水务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17日
名  称: 市水利局召开水利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抓落实工作会议
文  号: 关 键 词:

 

5月16日,市水利局召开水利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抓落实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同志,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其责任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成立驻马店市水利局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抓落实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印发驻马店市水利局2018年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督查台账的通知》,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建立台帐,列出清单,跟踪问效,严格奖惩,在市定时间节点基础上加班加点、倒排工期,加快节奏,提高标准,再提前一个月完成各项重点工作重点项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市水利局承担的目标任务涉及项目建设、防汛抗旱、安全饮水等多个方面,列入市委市政府督查内容,在当前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大形势下,必须持久深入地保持水利发展蓬勃向上的良好态势,充分发挥水利的基础性、先导性、保障性作用;二要明确目标。围绕各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认真梳理、统筹谋划,切实把各项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位,以责任倒逼行动、以目标倒逼进度;三要制定措施。突出"快"、"好"、"实"三个字,加快节奏,提高效率,对标先进,拔高标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四要严格考核。把目标责任完成情况与年终评先、平时考核、绩效考核结合起来,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切实负起责任,敢于担当、积极作为;五要强化领导。系统上下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全力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