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1—4月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综合排序落后单位的批评通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1-0205-2018-00516 主题分类: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2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1—4月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综合排序落后单位的批评通报
文  号: 驻政办〔2018〕67号 有 效 性: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不断加大经济运行调节和重点项目建设推进力度,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已完成或超额完成时序任务,有效推动我市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继续保持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但在工作中,一些县区和部门思想重视不够、措施不力,导致一些经济指标与全市有较大差距,项目开工率低、进度慢等问题仍然不同程度存在,直接影响了全市经济运行质量和重点项目建设整体进度。
根据1—4月份各县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13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次综合计算,对综合排序位居全市县区落后位次的上蔡县、驿城区提出通报批评。
根据1—4月份市直部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位次和对GDP支撑力度计算,对综合排序位居全市部门落后位次的市交通运输局提出通报批评。
根据1—4月份各县区重点项目实际投资进度和开工率计算,对综合排序位居全市县区落后位次的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提出通报批评。
根据1—4月份市直部门承担的重点项目实际投资进度计算,对综合排序位居全市部门落后位次的市住建局提出通报批评。
希望受到通报批评的县区和部门务必引起高度重视,认真查找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夯实责任、狠抓落实,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推动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预期目标,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打下坚实基础。
 
 
                                                             2018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