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1—4月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综合排序先进单位的表扬通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29日

索 引 号: S0001-0205-2018-00515 主题分类: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来源: 发文日期: 2018年05月29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1—4月份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综合排序先进单位的表扬通报
文  号: 驻政办〔2018〕66号 有 效 性: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市直各部门: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根本方向,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打好“三大攻坚战”为抓手,精准发力,加强协调,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全市经济运行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速继续位居全省前列。
根据1—4月份各县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财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13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次综合计算,对综合排序位居全市县区前三名的平舆县、泌阳县、汝南县提出通报表扬。
根据1—4月份市直部门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全省位次和对GDP支撑力度计算,对综合排序位居全市部门前三名的市财政局、市国税局、市电力公司提出通报表扬。
根据1-4月份各县区重点项目实际投资进度和开工率计算,对综合排序位居县区前三名的确山县、泌阳县、驿城区提出通报表扬。
根据1-4月份市直部门承担的重点项目实际投资进度计算,对综合排序位居部门前两名的市供电公司、市水利局提出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县区、部门要注重总结提升,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更大成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受到表扬的县区和部门为榜样,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形成全市上下齐心协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抓好经济运行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我市经济发展新局面,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8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