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上蔡县:率先垂范 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28日

连日来,上蔡县高度重视企业服务日活动,县政府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深入企业调研,相关成员单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企业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服务企业的氛围。

上蔡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分别深入河南上继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上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行、生产设备技术改造、新产品研发、产品销售渠道等方面遇到问题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破解困扰企业发展的系列难题。

针对两家公司所反映的频繁停电和小额借款问题,该负责人现场办公,协调有关部门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同时,安排该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近期举办企业负责人培训班,提高企业管理层经营管理水平。

另外,5月份以来,该县服务企业办公室组织县发改、统计、科工信、财政、税务、电力、产业集聚区管委会等18个服务企业成员单位到全县规上企业进行逐个走访,认真落实企业“服务员”制度,开展政策宣讲,调研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成员单位深入企业48家,累计发放政策明白纸、宣传单2000余份,收集11家企业反映问题19条,已办理12条,正在协调办理中7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