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经济开发区:健全台账 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日前,经济开发区围绕市政府“千名干部包千企”活动部署,进一步丰富服务企业活动载体,采取实地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收集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

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市卫来食品有限公司、市嵖岈山门业有限公司、河南惠洁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市永创生态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市晨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市金顶建材实业有限公司、河南嘉裕新材料有限公司、市三超实业有限公司、广东金德利饼业有限公司、河南乐山电缆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走访调研,召开现场办公会,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收集企业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分包单位积极出谋划策,提出解决参考意见,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据了解,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夯实经济开发区经济基础,实现高质量转型跨越发展新局面,该区认真谋划各项扶优扶强措施,以全方位深化服务企业为长效工作机制,开展企业家培训、金企对接、产学研对接、用工对接等,落实处级干部分包企业制度,深入企业走访,有效提升了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

“下一步,经济开发区将加强问题推进督导机制,将企业反映的各项问题汇总后,健全问题台账,召开专题推进会研究,加强督导,扎实推进,提升经济发展质量。”该区主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