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走进市产业集聚区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28日

日前,“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团来到市产业集聚区,为该区广大干部群众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报告。该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和各办事处、城市管理局班子成员及各居委会党支部书记100多人聆听了报告。

宣讲团围绕“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变革与新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分析了四个“深刻领会”,即对“深刻领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全面依法治国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了深入讲解。整场报告会座无虚席,掌声阵阵。

“本场报告会帮助我们从创新理论的角度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特别是依法治国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明确了我们今后工作的新要求和新方向。”该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张昱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