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商务局召开“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推进会

投稿:市商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28日

为贯彻落实全市“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推进会精神,稳步推进商务系统企业改制工作,5 月23 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僵尸企业”处置工作推进会,邀请市国资委副主任万大东解读《市属国有“僵尸企业”职工安置补偿办法》,集中解答企业困惑,安排部署下一步改制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冯磊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齐卫国主持会议。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企业改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22家局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大东副主任围绕“企业如何处置、职工如何安置、资产如何处置”三个方面,对《市属国有“僵尸企业”职工安置补偿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商务系统企业改制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冯磊局长回顾总结了前期商务系统企业改制工作情况,对扎实推进下一阶段改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理解改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贯彻落实政策,强化沟通协调,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纪律,认真抓好改制措施落实,稳步推进改制工作,坚决打赢国有“僵尸企业”处置攻坚战,确保如期圆满完成各项改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