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何金平:推动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高质量发展

投稿:xmx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何金平:共同推动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高质量发展

5月27日,副省长何金平会见参加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的部分嘉宾,分别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执行主任祝善忠一行和波兰卢布林省省长斯瓦沃米勒尔·索斯诺夫斯基一行进行会谈。

何金平对嘉宾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他说,河南是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空中、陆上、网上三条丝绸之路连通世界,经济总量稳居全国第五位。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是河南打造内陆开放高地的重要平台,希望我们以此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高质量发展。

嘉宾们表示,河南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令人鼓舞,很多领域合作前景广阔,愿意进一步加强与河南的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会见后,何金平与斯瓦沃米勒尔·索斯诺夫斯基签署了《河南省政府与卢布林省政府友好合作协议书》。(记者 栾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