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收看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26日

5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冯玉梅出席驻马店分会场。

会议指出,2018届高校毕业生的总规模达到820万人的历史新高,要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强化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帮助他们迈出走向社会的第一步。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新成长劳动力的主体。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就业指导和服务能力,加大帮扶力度,狠抓就业创业各项新举措落地,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领域,引导高校毕业生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抓住有利机遇,直面困难挑战,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