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河南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霍金花出席

投稿:xmx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时间:2018年05月25日

5月21日,2018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金花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国家和我省统一部署,切实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强化部门协同联动机制、依法从严治考机制、舆论宣传引导机制、关怀服务考生机制、应急防范处置机制等五项工作机制。

霍金花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严抓“五个到位”:责任明确到位、人员配备到位、条件保障到位、督促检查到位、执纪问责到位,实现平安高考“三零”“四不”的目标任务,即高考安全管理做到思想上零懈怠、工作上零差错、追责上零容忍。高考安全工作不出现失泄密事件、不出现大面积舞弊事件、不出现群体性事件、不出现媒体负面炒作事件。

会议在省政府设主会场,各省辖市、县(市)设分会场。各级招委成员单位、纪检监察部门和各普通高校、考点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记者 史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