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颁发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100万奖给获奖单位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网时间:2018年05月24日

在5月23日召开的全市质量大会上,河南恒都食品有限公司、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驻马店市鹏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正道油业有限公司、河南豫邮金大地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5家单位获得2017年度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并分别获得20万元奖金。

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我市质量工作稳中向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年,全市质量工作坚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大力实施质量强市和品牌带动战略,切实加强计量、标准化、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质量基础建设,加大质量监管力度,全面提升质量发展水平,为推动我市经济转型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质量支撑。

贺振华为获得2017年度驻马店市市长质量奖的企业颁奖后说,2017年质量工作取得不错的升级,但还有一定差距。今年,围绕全市质量工作,大家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模式,加强政府质量监管,因地制宜,切实推进品牌建设,积极引导 ,发挥企业质量主体作用,齐抓共管,推动质量社会共治,努力开创质量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