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全市市长热线工作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24日

5月23日,全市市长热线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去年的工作,安排今年的重点任务,并宣读了《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市长服务热线、市长信箱办理工作的实施意见》。

市长热线开通10多年来,已成为政府了解民意、收集民意、凝聚民心的重要窗口。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长热线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多次对市长热线呈报文件作出批示,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对群众反映的需求又好又快解决,使市长服务热线真正成为政府的“放心线”、群众的“暖心线”。

贺振华要求,各县区、市直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牢记宗旨,增强做好市长热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不断提高市长热线工作水平。要突出重点、扎实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协调联动工作任务。下一步,要坚定信心、敢于担当,不怕困难、开拓进取,圆满完成市长热线工作任务,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公共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