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行政服务中心驻郑州服务企业办公室揭牌成立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23日

5月22日,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驻郑州服务企业办公室在“印象驻马店”正式成立并开展业务。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宋志成和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郑州办事处主任孙立峰现场揭牌。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副调研员赵泉,河南驿商汇集团董事长陈卫宏、驻马店市商务局、驻马店市工商局、驻马店市国税局、印象驻马店运营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成立仪式。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主任宋志成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为了认真落实《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与林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责任内容,在中国(河南)自由贸易实验区依托“印象驻马店”成立“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驻郑州服务企业办公室”,目的就是更好的服务林德,服务驻郑办的招商工作,向群众提供“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服务。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成立的重要意义,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和过硬的工作作风。二是要依法依规,按照工作流程,积极对接受理开展业务。三是要高效便企,坚持一次性收集资料、一站式办理证件、一条龙跟踪服务。四是要通力合作,结合企业需要,各职能部门、各业务负责同志要加强沟通、注重合作,真正实现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郑州办事处主任孙立峰主持揭牌仪式并对新成立的“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驻郑州服务企业办公室”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始终把群众方便、社会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去。二是要加快工作节奏,进入工作角色,熟悉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间。三是树立良好形象,对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做到热情接待,耐心解疑释惑。

成立仪式前,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国税局现场指导培训企业注册登记、商务外资备案、财税办理等相关业务。

目前,“驻马店市行政服务中心驻郑州服务企业办公室”已接收到来自北京、郑州、驻马店的需求信息,正在有序对接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