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住房管理中心举办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投稿:市住房管理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23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切实做好新形势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要求。5月19日上午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驻马店市住房管理中心在天中广场举办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市住房管理中心严格按照市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认真制作了宣传版面,在规定地点布置了宣传展台,由分管领导徐兴旺带队,积极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页和手册。

活动现场还通过发放资料、宣传讲解、咨询互动、案例展示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普及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避免自身财产受到损失,积极引导群众正确的投资理念和价值取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