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产业强市大讲堂开讲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23日

5月21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委承办的一场为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和企业家加油充电的特别课堂——驻马店产业强市大讲堂开讲。副市长贺振华、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出席。

大讲堂邀请北京视野咨询中心主任钟朋荣教授以《当前经济形势与企业对策》为题,围绕中国经济风险、增长动力问题,结合多年研究实践心得,深度分析了中国经济走势,并探讨了相应对策。

贺振华指出,钟教授全面生动地讲解了中国经济的周期走势和中国经济的现实,深入阐述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路径和方法,并对我市推进产业强市战略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钟教授的讲解思想深刻、见解独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对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具有重要的启迪作用。下一步,希望大家能认真思考、准确领会,不断创新和实践,努力为驻马店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打造产业发达之城而努力奋斗。

各县区分管工业的副县区长、工信委主任,市直经济部门的全体班子成员,市金融、保险机构的主要负责同志,市属重点企业以及各县区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8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