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河南举办科技活动周 1600项科普活动邀您体验

投稿:xmx  来源:河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23日

河南省举办2018年科技活动周

1600余项科普活动邀您体验

5月19日上午,河南省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副省长霍金花出席。

本届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将于5月19日至26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创新大赛、成果展示、科技下乡、科普大篷车等1600余项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国家生物燃质能源重点实验室、河南大学济源纳米材料中试基地、河南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等70多个创新平台向公众开放,同时有超万名科技人员深入一线开展各种科技活动,预计参与群众可达百万人次。

今年我省科技活动周将通过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宣传科技政策,让人民群众通过活动更好地认识创新、支持创新、参与创新,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郑洛新自创区发展、推进“四个一批”建设、促进“四个融合”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记者 尹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