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产业集聚区集中签约17个重点项目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17日

5月16日,市产业集聚区举行2018年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首批17个项目正式签订投资合同、3个项目签订框架协议,当天又恰逢市产业集聚区成立10周年。该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8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项目签约仪式。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近年来,一大批有识之士纷纷踏上这片沃土,投资兴业。2017年,该区成功签约18个项目,总投资231亿元。当天又签约17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8亿元。其中,30亿元以上项目1个,20亿至30亿元项目1个,10亿至20亿元项目2个,1亿至10亿元项目13个。这些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据了解,市产业集聚区计划通过两到三年的努力,总产值突破1000亿元,税收实现50亿元,成功创建三星级产业集聚区,成功晋升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