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政府采购中心集中学习2018年招标采购文件范本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17日

为了严格执行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范本,规范招标采购文件编制工作,提高采购文件编制质量和工作效率,市政府采购中心于5月11日下午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

会上,首先介绍了市级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文件范本出台的情况和相关要求,然后对2018年采购文件范本逐项进行解读,并对不理解的地方进行提问并统一解答。最后,对如何使用采购文件范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采购文件范本,正确理解和准确把握采购文件范本的内容和要求;二是在未经批准之前,任何人不准私自改动采购文件范本的内容,确保采购中心内部所有项目的采购文件公共部分格式规范统一;三是在使用过程中,若发现有不合规或不合理的地方,要立即上报,统一修改完善,任何人不得擅自修改。

会议要求从下周开始,各业务部要严格执行2018年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范本,确保采购文件格式规范、内容合法完整、语言表述准确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