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局到丰盈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17日

 5月15日上午,市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明哲带领科室相关人员深入驻马店市丰盈粮油有限公司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在丰盈公司库区,朱明哲现场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对粮库智能化建设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施工情况,并就工程建设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研究解决的具体措施和办法。他强调,粮库智能化建设是现阶段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丰盈公司要与施工单位制定倒排工期计划表,明确项目实施节点和竣工时间,将计划表报市局备案,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倒排工期计划表进行实施。市粮食局、项目单位和监理单位要加强与施工单位的联系,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尽快使项目竣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朱明哲详细听取了公司2018年夏粮收购备仓情况和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他指出,夏粮收购在即,我们要早筹划、早行动,把夏粮收购放在当前工作首位,全力做好夏粮收购各项工作。在做好备仓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最大限度方便农民售粮。要抓住粮食产后服务体系建设这个历史机遇,抓紧落实配套资金。项目单位及时制定设计方案和实施计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