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粮食局深入正阳县与人大代表见面征求建议办理意见

投稿:市粮食局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17日

 2018年5月11日上午,市粮食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成工作组,由市粮食局副局长朱明哲带队,前往正阳县走访市四届人大代表梁慧明、时虹云,并举行座谈会。县粮食局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就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大主食产业化的扶持力度的建议》中的馒头生产应建立合适的准入制度,加强对市场馒头的管理,保护消费者健康利益;市级政府应考虑出台主食产业化相关扶持政策,减轻企业负担,更好的推动我市主食产业化进一步发展等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工作组负责同志从市场现有的管理机制、对市场的监管力度、采取的具体措施、主食产业化现有政策和主食产业化未来扶持的新方向等进行了说明,得到了人大代表的认可和理解。

 朱明哲要求,正阳县粮食主管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多沟通、多交流,让企业随时掌握市场动态、管理体系和相关扶持政策,及时让企业享受到国家政策。

 两位代表表示,市粮食局、市财政局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三个部门对代表建议很重视、办理及时,对建议回访的结果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