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投稿:市水务局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17日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市直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的反腐败斗争意识。5月16日,市水利局组织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进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测试。

参加知识竞赛的有水利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共计110人,竞赛为闭卷考试,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成员担任监考官。试题分为填空题、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五种题型,内容涵盖了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水利行业精神等诸多内容。在比赛中,各参赛人员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奋笔疾书,赛场气氛紧张热烈。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大大激发了市直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使党员干部重温了党章党史,牢记党的宗旨,增加了党性观念,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赛、学以致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