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副省长何金平:重点严厉打击“洋垃圾”走私

投稿:xmx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5月15日,我省召开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今年打击走私工作重点。副省长、省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金平出席。

何金平说,我省打击走私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各地各部门要把打击“洋垃圾”走私作为今年工作的一号工程,重拳出击、猛打狠打,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和群众食品安全;按照打击走私“国门利剑2018”联合专项行动部署,严厉打击冻品、粮食、酒类、化工原料等重点涉税商品走私以及象牙走私、涉枪涉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社会安全和经济秩序稳定。

何金平说,打击走私工作要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开创共建共治共享的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连接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