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南要闻

探索脱贫新模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

投稿:xmx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5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武国定到驻马店市就脱贫攻坚和农业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六次推进会精神,持续探索脱贫新模式、新机制,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13日下午,武国定调研了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城市水系连通工程、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驻马店环境资源优势。14日,武国定查看了遂平县玉带河水生态治理工程、上蔡县大路李乡栗庄村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正阳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及农产品加工企业、新蔡县城市水系连通工程、李桥回族镇狮子口村脱贫攻坚产业项目实施情况,强调要持续探索脱贫新模式,形成一套管长远、可持续的制度机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新贡献。(记者 杨晓东 通讯员 刘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