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加班加点确保业务工作正常开展

投稿:市行政服务中心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16日

今年以来,我市的建设工程招投标业务量呈明显上升趋势。4月份,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共办理进场交易项目32项,招投标总金额47876万元,为财政节约资金3152万元,其中上千万工程16项,较去年同期的业务量有明显增加,每周平均办理进场交易项目已达7至8项。

建设工程招投标中心人员少,任务重,还时常需要加班加点,在整个四月份的工程招投标工作中,交易部人员仅有三天中午时间能够正常下班,中心交易部3名工作人员累计加班152小时。尤其是在4月13日驿城区第二批农开项目招投标过程中,朱建伟同志牺牲周末正常休息时间,坚守工作岗位两天两夜,吃住在单位,连续加班37小时,确保了开评标工作的正常开展,充分体现了“中心”工作人员不畏辛劳、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职业操守,树立了中心良好的文明窗口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