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16日

5月15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对我市社会保障情况进行调研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关于现代制造业发展和企业创新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化解金融风险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全面改薄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了听取和审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及河南省实施办法执法检查报告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对《驻马店市古树名木保护条例》开展立法调研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对市人民政府2017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对《驻马店市山体保护条例》开展立法调研的实施方案、对《驻马店市市政设施管理条例》开展立法调研的实施方案、对市人民政府债务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审议意见、对2017年部门决算审查的实施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