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我市组团参加第十四届 中国(深圳)文博会

投稿:wh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18年05月15日

5月10日至14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市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率我市代表团参会。

我市的确山提琴惊艳亮相河南展馆乐器展示区,精湛的制作工艺使大、小提琴交相辉映,引起了国内外客商的广泛关注。借助深圳文博会平台,我市参展参会企事业单位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形式宣传推介了竹沟红色文化、确山提琴产业园等文化资源和文化产业项目。会展期间,戚存杰带队对中国丝绸文化产业创意园、华侨城甘坑新镇、大芬油画村等文博会分会场以及中国智慧安防大数据云平台发展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提出我市在文化产业发展、文化遗产保护,特别是嫘祖文化的挖掘利用、“文化+旅游+城镇化”的建设运营和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需要认真学习借鉴深圳市好的经验和做法。我市代表团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文化资源和文化项目积极开展了各类宣传推介和招商引资活动。

据悉,中国(深圳)文博会是我国唯一的国家级、国际化、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