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黄淮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投稿:市人社局  来源:时间:2018年05月14日

5月10日上午,黄淮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暨2018年驻马店市产业集聚区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岗位对接洽谈活动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人社局、教体局、财政局、总工会和工信委主办,黄淮学院、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中心、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共同承办。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拓宽高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解决就业创业难题,提高就业创业成功率,推动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为我市产业集聚区输送人力资源,解决集聚区企业用工需求,实现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产业集聚区招贤纳士的双赢。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省内外600多家企业参会,涉及金融、IT、建筑、教育、化工、医药、保险、旅游、管理等行业领域。招聘单位通过产品演示、宣传彩页、宣传海报等多种形式吸引优秀毕业生,共提供大约2万个就业岗位。其中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全市产业集聚区11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现场与会学生及其他求职者达到5000多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2000多人。在招聘会现场,市人社局免费组织开展了政策咨询、创业培训、创业贷款、创业指导、权益保障、社会保障卡管理等一系列就业创业服务。